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深入包联村、社区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53:00

字号:

下载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新春来临之际,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锦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分别带队赴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黑圪劳湾村、东胜区交通街道锦绣社区、准格尔旗迎泽街道湖西社区及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带队深入准格尔旗黑圪劳湾村开展春节慰问和走访调研

  在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黑圪劳湾村,马振平一行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户和帮扶户。走访中,马振平与困难户拉家常、话发展,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位慰问对象的心中。

  随后,马振平一行在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解村“两委”工作情况、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和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代办点运行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为驻村工作队送去生活用品,带去局党组对驻村工作的关怀与期望,希望驻村工作队在2023年继续加强与乡、村两级的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共同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切实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四级调研员雷文廷参加调研和慰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锦丽带队深入东胜区交通街道锦绣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1月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锦丽带队深入东胜区交通街道锦绣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先后深入4户困难户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困难。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参加慰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带队深入准格尔旗迎泽街道湖西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1月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带队深入准格尔旗迎泽街道湖西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黄塔娜一行首先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需求,并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深入4户困难户开展了走访慰问,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带队赴东胜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9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带队赴东胜区慰问在家退休老干部,提前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李晓军一行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及家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鄂尔多斯政务服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能持续关注政务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