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政务巾帼共绘一幅画”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3-08 18:05:00

字号:

下载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舒缓妇女干部工作和生活压力,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引领广大妇女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3月8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北疆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政务巾帼共绘一幅画主题活动。来自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及进驻大厅的10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妇女干部一起动手铺开画布,大家手执画笔,彩绘心声,互相帮助,协同配合,用心勾勒出属于她们的“浓墨重彩”,用爱抒写着属于她们的“巾帼誓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画上色,一幅象征女性魅力的各色花朵与“五心”营商环境品牌建设、“蒙速办·鄂能办”“极简审批 极优服务”“对标先进 追赶超越”“帮办代办”“12345便民服务热线”等服务内容融为一体的鄂尔多斯政务服务蓝图跃然纸上,一笔一划彰显政务温度,一描一摩寄托服务情怀。

  绘画结束,参与活动的妇女干部纷纷与画作合影留念,并表示,深深感受到了节日的浓烈氛围和祝福,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身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去,用鄂尔多斯政务服务巾帼力量助力“五心”营商环境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