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节后首个工作日,收心聚力强服务!

来源: 法规宣传科

发布时间: 2024-02-18 09:25:00

字号:

下载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在家领导走访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在家领导现场办公,安排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

  上午9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各个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工作中,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办事群众)

 

(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办事群众较多的是公安户政、不动产登记等窗口。分散于大厅各处的“蓝马甲”热情引导群众取号、填写材料、落座等候叫号办理,大厅秩序井然。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2024年,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将秉持热情、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全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