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首页  >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须知公告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08 08:49:00

字号:

下载

  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

  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非必要接触,保护办事群众身体健康,现就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包括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须知公告如下:

  一、倡导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来政务服务大厅,优先选择网上渠道办理业务,尽量减少跑动和聚集。群众可登录“蒙速办”APP或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http://zwfw.ordos.gov.cn/),采取网上申报、网上咨询、线下邮寄、电话咨询等“不见面”方式办理业务。

  二、确有紧急、特殊业务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群众可通过电话(0477-8582500)、微信(鄂尔多斯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ordoszwfw)和 “蒙速办”APP等渠道,提前对所办事项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准备好办理业务的全部资料,按照约定时间即来即办,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候时间。

  三、群众进入大厅前,须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三码”及近三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大厅后,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保持1米间距。

  四、各级政务服务场所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工作。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包括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中心)将全力做好大厅通风、消毒、杀菌等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理,也请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优先选择“网上办”“预约办”等方式。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包括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和后台审批工作人员不能到岗,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