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首页  >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关于2024年度第五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委托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 投资建设科

发布时间: 2024-03-20 08:49:00

字号:

下载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委托审查试点的通知》内建行函〔2023〕320 号文件要求,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和《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我局对第五批申报建筑业企业资质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内蒙古亨飞建设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审查意见公示期截止2024年3月27日,审查意见为未通过的企业可从行政审批系统里查看具体意见。

  公示期内,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向我局反映情况,(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企业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地址: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A区          受理电话:0477—8582660

  附件:2024年度第五批申报建筑业企业资质(委托制)审查意见公示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