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走访调研包联村

来源: 政府网站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21-09-03 15:49: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乡村振兴战略基础,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近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波,赴包联村十二连城乡黑圪劳湾村走访调研。

  张波主任一行就帮扶情况、项目实施进展实地查看,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详细询问了包联驻村工作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发展、为群众办实事以及黑圪劳湾村便民服务代办点运行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建议。

  张波表示,黑圪劳湾村应充分依托区位优势,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管理运营,以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立足工作实际,从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找突破口和着力点,充分利用便民化、信息化手段对老百姓最关心、最热切的事项进行服务创新,将政务服务延伸到农民家门口,切实提高为民办事效率,提升当地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