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58:00

字号:

下载

  1月21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卫军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格日勒图,局党组成员、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峰主持。

  会上,首先通过PPT回顾了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局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全面覆盖,“实”字为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政务服务日常工作,狠抓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持续巩固,开展学习交流,扎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整改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带动形成浓厚氛围,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思想政治素养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获得了强大动力。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卫军作点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严肃认真、以上率下、引学示范,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求实、务实、扎实,形成鲜明的特色。二是坚持扎实深入学党史,在全局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自觉,五个专题统筹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规范,完全符合中央和各级党委的要求。三是坚持入心入脑入思想,大力营造感悟思想伟力、继续奋进力量的浓厚氛围。四是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和基层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是守正创新开新局,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同时指出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马振平强调,一要把准政治方向,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二要胸怀“国之大者”,着眼长远推动政务服务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四要砥砺初心、履职尽责,走好走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五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