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和政务服务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5-07 14:35: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和政务服务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赴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联合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情景和体验式党课”这一教学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内政治文化的演变过程、发展成果,深切感受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感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内涵和现实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引人深思、促人警醒。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更加明确了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在新形势下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