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强包联助产业富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9-06 08:42:00

字号:

下载

  

  9月3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员干部走进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强包联助产业富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积极参与到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宣传、展销活动中。

  据悉,本次展洽会从9月2日持续到9月4日,共有500余种优质农产品供大家选购,120余种各旗区特色美食供大家品尝,40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供大家欣赏。展洽会充分发挥“产品成果展示、企地交流合作、线上线下销售”等作用,搭建起为农产品市场服务的大舞台。3天时间现场销售额达526.23万元;第一书记直播带货线上销售额33.76万元;各展位与客商签订合作意向订单20余单涉及金额612.43万元。在本次展洽会上所展示出的琳琅满目的鄂尔多斯本土农副产品与乡村百姓脸上洋溢的幸福之情,两者共同生动诠释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精神内核。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包联帮扶的准格尔旗黑圪劳湾村将所有的优质农副产品全部集中到展洽会进行展示展销。通过本次展洽会,党员干部们了解认识了我市优质农畜产品以及生产销售成果,学习借鉴乡村振兴工作最新成就,激发了党员创新工作动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了帮农、助农的正能量,为鄂尔多斯的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