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接诉即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4-02-05 15:18:00

字号:

下载

  日前,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接诉即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黄塔娜副局长的带领下共赴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在走访慰问市儿童福利院期间,党员志愿者们为福利院捐赠了牛奶、纸巾以及食用油等物品,并为小朋友们送来新春的祝福。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参观了福利院的水疗康复室、美工室等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师资、设施、管理模式及其发展过程。在制作中国年手工挂饰的环节中,党员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DIY制作小灯笼、春节挂饰,通过深入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他们的了解。

  通过此次“带党徽、亮身份、创一流、作模范”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对于福利院的工作性质以及孩子们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关注社会福利事业和社会弱势群体,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