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心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4-04-03 08:29:00

字号:

下载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来到东胜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万里长空忠魂在,悲风泣雨默哀思。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敬穆肃立,党员们纷纷向烈士敬献鲜花、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依次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祭扫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怀揣英雄情怀,笃定初心使命,为着力打造审批流程最优、环节最简、时限最短的全国一流极简审批鄂尔多斯模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