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敲响廉洁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03:00

字号: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我市党风廉政工作要求,3月20日,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彭军传达了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中人、案中事和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切实增强不敢腐的震慑和不想腐的自觉,争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大力培育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全体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的红线绝不触碰、坚持理想信念的根基绝不动摇,严守党规党纪不越轨,要认清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风建设,提升拒腐防变“免疫力”,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