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政数局机关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4-03-19 14:32:00

字号:

下载

  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3月15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带队赴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馆参观学习,局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  

  展览馆分为“序厅、同根同源共铸中华、交融汇聚多元一体、开天辟地历史巨变、伟大创举崭新时代、携手共进伊金霍洛、同心共筑伟大复兴”7个展厅,集中展现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品,学习感受党的民族工作政策和伟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完成好“两件大事”上贡献政数力量。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夯实理论功底,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有形有感有效开展研究宣传阐释,引导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不断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拓展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