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植此青绿 树写暖城”——市政数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24:00

字号:

下载

  党建引领添新绿,义务植树当先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10日,市政数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植此青绿 树写暖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达拉特旗恩格贝生态示范区义务植树点开展植树固沙活动。

  植树护绿过程中,一派忙碌景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照技术标准率先示范争着干、鼓起劲头比着干,挥锹挖槽、铺设沙障,网格状沙障顺地势不断延伸,筑起一块块防沙固沙的坚实屏障,以实际行动守护身边的青山绿水,用“党建红”守护“生态绿”。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增绿和生态环保意识,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