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强化党员使命担当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市政数局3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政数局局机关党支部,大数据中心第一、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27:00

字号:

下载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政数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大数据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在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鄂尔多斯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听详细讲解,看声光并茂的图片、影像资料,参与安全知识问答比赛等形式,认真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背景及内涵体系、我国国家安全形势、鄂尔多斯市情、国家安全重点领域等内容。

  活动中,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青春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神华康城社区便民服务站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重点围绕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站)的硬件建设、窗口人员设置、事项进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