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意见征集 首页  >公众参与  >意见征集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鄂尔多斯《中外书画名家精品展》征稿启事

来源: 鄂尔多斯市健康城市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2-07-11 11:05:00

字号:

下载

   为了认真贯彻中央六中全会精神,支持少数民族地区书画艺术发展,展示当代书画艺术新成就,发现和培养优秀书画人才。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与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健康办、市文化局、市文联、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和鄂尔多斯锦尚国际文化传媒公司共同承办的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鄂尔多斯《中外书画名家精品展》。现将征稿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272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二、征稿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以下(三)的要求,均可参与。

  三、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

      2、美术作品国画、油画等均可。

      书法作品尺寸、横、竖最大不超过六尺,形式不限,草书、篆书作品请附译文。

      美术作品(请注明美术作品尺寸,形式)。

      篆刻作品每件长总4-8方,并附两个以上边款拓片,其中一份需自行黏贴成印屏,印屏一律竖式。

      3、每件作品背面右上方需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详细通讯地址、邮编及电话,附身份证复印件。

      4、未入展的作品,凡须退稿的,汇寄人民币80元退稿费,入展作品不退稿,由承办方收藏。

      5、评选原则及办法:由组委会组织评委进行评选。评出优秀作品20件,优秀提名作品20件,入展作品60件。优秀作品、优秀提名作品、入展作品作者由组委会颁发证书,作品在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展播。

  四、展览时间和地点

      2012年8月25在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展览开幕式。

  五、投稿地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与宁馨路交汇处锦尚健康大酒店•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鄂尔多斯《中外名家书画展》组委会。

      邮编:017000

      电话:15332848186 04773896780 15247701704  18204920182

      联系人:闫瑾、门宝龙

      “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鄂尔多斯”活动期间,还有中外书画名家精品特邀展暨参赛展、鄂尔多斯首届书画艺术节、鄂尔多斯首届健康文化产业博览会暨健康文化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

                                             

                                                                      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鄂尔多斯《中外名家书画展》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