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决算、“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31 17:17:00

字号:

下载

  一、主要职责 

  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市人民政府为全面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行政效率,推进政务公开,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廉政建设而设立的办事机构。主要职能:  

  一是负责对政府各部门进驻、委托办理事项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 

  二是负责“市长热线”电话24小时受理及日常督办工作。负责市民一号通服务热线和市民一卡通服务系统的管理工作。 

  三是负责“鄂尔多斯在线”政府门户网站的栏目、页面、设计制作、内容上传和全市网站群等应用系统的运维管理。 

  四是负责全市行政权力清单梳理编制工作,维护和管理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网。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设7个内设机构:办公室、业务协调科、督查科、网络信息科、电子政务科(鄂尔多斯在线管理办公室)、市长热线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管理科(审改科)。 

  三、2014年中心决算情况 

  2014年市政务服务中心收入合计378.18万元,支出合计437.5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80.23万元。其中:行政事业类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9.62万元;基本建设资金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支出0万,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市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年末资产价值余额为747.06万元。 

  四、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4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额为33.9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3.92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