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03 16:42:00

字号:

下载

  一、单位构成情况

  市政务服务中心现有内设科室7个,即办公室、业务协调科、督查科、网络信息科、电子政务科、市长热线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管理科。

  二、职能职责情况

  (一)集中公开办理市级权限范围内的基本建设、技术改造、房地产开发、国内外投资项目等行政审批事项;

  (二)集中公开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及与之相关的前、后置审批事项;

  (三)集中公开办理进驻部门行政职责范围内的其它审批、审核等事项;

  (四)集中统一收取市级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罚没收入,提供有关审批和收费以及罚没事项的法律政策咨询、信息服务、行政监督、协调管理的综合性服务事项;

  (五)集中政务公开,包括市长热线电话、新闻发布会、政府文件档案查阅等事项。

  (六)负责鄂尔多斯在线政府门户网站的维护管理,负责全市电子政务应用系统的管理。

  三、2015年预算安排情况: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预算收入总额395.8934万元,财政拨款395.8934万元。2015年预算支出395.8934万元,其中:项目支出110万元;基本支出231.549万元,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210.917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63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4.9万元。

  四、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5年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为4.3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8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