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6年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03 16:08:00

字号:

下载

    一、单位构成情况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是市人民政府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行政效率,推进政务公开,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廉政建设而设立的办事机构。中心为市政府派出正处级直属机构,内设办公室、业务协调科、督查科、网络信息科、电子政务科(鄂尔多斯在线管理办公室)、市长热线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管理科(审改科)。

  二、职能职责情况

  职能职责主要有以下四方面:一是,负责对政府各部门进驻、委托办理事项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二是,负责“市长热线”电话24小时受理及日常督办工作。负责市民一号通服务热线和市民一卡通服务系统的管理工作。三是,负责“鄂尔多斯在线”政府门户网站的栏目、页面、设计制作、内容上传和全市网站群等应用系统的运维管理。四是,负责全市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建设管理工作,维护和管理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网等。 

  三、2016年预算安排情况: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2016年预算收入总额948.02万元,财政拨款948.02万元。2016年预算支出948.02万元,其中:项目支出583万元;基本支出365.02万元,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297.6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9.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8.23万元。 

  四、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为4.3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8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