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

开展“发扬青年精神树立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1 15:43: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增强助企纾困能力,提高涉企事项审批效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9月15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深入鄂托克旗部分企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发扬青年精神 树立服务意识”暨政务助企送政策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企业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采取“政策宣讲+答疑交流”的方式进行,会上围绕“保供煤炭项目环境管理与服务,极简审批极优服务”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讲和答疑解惑,同时发放办事指南等政策法规宣传单180份,让企业能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

  二、参观桃力民抗日革命根据地展馆

  为重温革命历史,发扬红色精神,党员们走进鄂托克旗桃力民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和陈列馆,见证草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奋起抗日、星火燎原的历史场景。本次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思、践、悟中有了很大提升,对进一步筑牢红色信仰,践行红色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迈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企业发展堵点难点,持续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送政策送温暖”等上门服务活动,助力企业解难纾困、发展生产,为我市建设全国营商环境优秀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