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落实“模范自治区”任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9 09:26: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石榴籽窗口单位”,2月15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落实“模范自治区”任务工作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雷文廷主持会议,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科室、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市直各进驻部门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科室职责及人员分工调整情况,并就日常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创建星级政务服务中心、打造“石榴籽窗口单位”、迎接创城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各进驻部门与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星级政务服务中心,打造“石榴籽窗口单位”,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暖心的政务服务。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石榴籽”的精神,促进服务提升,按周调度汇总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及各进驻部门日常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研究解决。同时,要全面加强“蒙速办·鄂能办”蓝马甲导办团队管理,实行导服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大轮岗制度,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提升企业群众的办事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