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楼顶维修改造工程前期踏勘工作已完成

来源: 运行保障科

发布时间: 2023-02-22 15:51:00

字号:

下载

  2月20日,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会同设计单位、质监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实地查看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楼顶维修改造工程,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兴泰房地产公司技术负责人一同参加。

  市代建中心一行人员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楼顶实地查看了楼宇屋顶漏水、防水设计等情况,现场研究设计及施工方案,对维修内容、推进时序、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形成清单。大家一致认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屋顶维修改造工程直接关系办事大厅的正常运行,且施工面积大、施工工序复杂,要制定详细施工方案,严把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及早上手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工程前期有关手续办理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每一个施工节点建设任务,确保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目前已进入项目设计、审核阶段,将于四月底完成待招标工作并开始分段施工,预计在七月份雨季来临之前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