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评审会

来源: 农林水事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2-23 16:12:00

字号:

下载

  2023年2月23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农林水事务科组织召开新街台格庙北部矿区供电工工程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专家评审会。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建设单位和方案编制单位代表及评审专家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勘验、观看PPT现场演示、现场汇报、评审交流等方式对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进行了详细审阅。评审专家就报告书中的编制依据、用地性质、项目支撑文件、土方平衡、水土保持技术方案、工程进度,以及所附的水系图、工程施工示意图等附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讨论,对方案中的一些技术参数和标准进行了询问和测算,同时指出报告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专家组形成的意见,将作为行政审批的技术依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及报告编制单位尽快完成报告修改工作,完善报送审批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着力营造优质高效审批环境,助力项目早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