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二连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到我市考察交流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2 19:37:00

字号:

下载

  2月2日上午,二连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庞俊清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党组成员雷文廷陪同。

  庞俊清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鄂尔多斯市政务服中心,实地查看了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设备配置、“四办”工作、接诉即办、“综合一窗受理”及系统使用等情况,并与窗口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交流,了解询问业务办理、办事效率、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四办”、12345热线、“综合一窗受理”、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一枚印章管审批”等方面的经验展开交流座谈。庞俊清说,鄂尔多斯市在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