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首页  >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规范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一窗受理”服务的公告

来源: 受理科

发布时间: 2022-08-22 17:01:00

字号:

下载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行“综合一窗受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府办发〔2021〕60号)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受审分离、不见面审批”服务举措,现就规范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一窗受理”服务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C区、E区,四楼全区域设置为审批服务专区,并设置门禁系统,非审批人员禁止进入。

  二、市本级、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相关部门审批事项报、评、审等全流程、各环节全部由三楼“综合一窗受理”窗口统一受理,审批服务专区不受理相关业务。三楼A区为市本级“综合一窗受理”区;三楼F区为康巴什区“综合一窗受理”区;三楼B区为伊金霍洛旗“综合一窗受理”区。

  三、三楼综窗工作人员统一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服务,企业群众也可以拨打12345进行咨询。

  四、如有审批部门和审批人员要求办事群众到审批服务专区受理业务,或出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情况的,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不成事”“蜗牛办事”投诉窗口进行反映,也可以拨打监督举报电话12345。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