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0-20 15:18:00

字号:

下载

  

  10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峰主持会议,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有关领导及干部职工,市直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市委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张璞解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张璞作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参与了《报告》主题立意、框架搭建、内容撰写和听取意见及修改的全过程,对《报告》的精神理解透彻、对内容的要义把握精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全面解读了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为我们进一步领会好、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议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谋划精准,不仅体现了市委统筹大势的气魄和胸怀,更符合企业群众期盼和我市工作实际,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开拓了思路、注入了动力。

  会议指出,《报告》紧扣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内外兼顾、由点及面、可触可感,特别是“构筑营商环境第一竞争力”的思路,充分解答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

  下一步,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推行“极简”审批、强化“极优”服务为目标,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审批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巩固提升“四办”工作成效,实现政务服务网上易办、掌上好办、一次办成、代办帮办;延伸拓展服务渠道,推动自助服务下沉基层,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自助办”“就近办”“马上办”服务,努力创造审批服务“鄂尔多斯”模式,为推动造就一个经济更强的、动能更足、生态更优、城乡更美、福祉更高的鄂尔多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