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把车位让给群众,把方便留给群众

来源: 机关党委 法规宣传科

发布时间: 2021-10-25 08:42:00

字号:

下载

  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不断强化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

  从提高优质高效服务质量的点点滴滴入手,推出暖心举措,

  将离政务服务大厅北门最近的车检通道处,120个停车位,留给办事群众,方便群众办事。

  一直以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周边有多个停车位,这次就近设置120个办事群众停车位,让群众停车更容易,办事更节省时间。为此,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向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发起“我为群众让车位”倡议: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车辆停入较远的西北侧及北扩停车场,把就近的停车位让给办事群众。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骑车等低碳、绿色出行方式,尽量少开车、不开车,将有限的车位留给办事群众。

  把“车位让给办事群众”,把方便留给群众,让群众少跑路,为群众多办事,这是政务服务的遵旨。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行“蒙速办·掌上办”,建设“蒙速办”移动政务服务平台鄂尔多斯分厅,汇聚了232个便民利企特色应用到“蒙速办”APP中,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掌上预约、掌上办理、掌上评价的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交通、民政、人社、医疗、教育、水电气、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高频民生服务事项“指尖办”,无需为停车烦恼,足不出户掌上办事,方便快捷。

  小小车位彰显服务温情,

  从每一个细节处提升政务服务品质,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切实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

  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