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加强理论学习 厚实理论功底——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加强班开班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12-27 13:26:00

字号:

下载

  为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人员全覆盖、举措全覆盖、环节全覆盖,近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加强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旭辉主持。陈旭辉就开展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真学实学、深思善思、知行合一,原原本本研读学习主题教育的必读选读书目,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此次理论学习加强班主要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从现在开始到一月底的每周五,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因工学矛盾未能及时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的原则,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文章内容进行强化学习,保证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应学尽学。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大家能够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的学习理解和把握。接下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