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

发布时间: 2024-01-15 09:26:00

字号:

下载

  1月8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雷文廷主持并作点评,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锦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到会指导,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上述”与“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雷文廷报告了全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接受民主评议;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分别述职。雷文廷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李晓军进行了综合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进行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党建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找准党建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出发点和服务企业群众的着力点,在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上见实效。三要注重发挥红色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星级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工作,为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