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4-01-15 09:36:00

字号:

下载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月8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中心和市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近年来接诉即办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聆听一个个党群故事,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也感受到了鄂尔多斯市“坚持人民至上”的群众观、发展观和政绩观。

  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并以《在主题教育中强党性敢担当建新功》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老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谈感受、谈想法、谈建议,表达了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政务服务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此前,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上门送书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主题教育必读书籍和学习资料,指导老党员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内蒙古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关注国家重大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丰富离退休生活,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